站长资讯 | 站长常用软件 | 站长工具 | 为奥运祝福!
文章投稿 当前位置:主页>网站运营>策划赢利>文章: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比较

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比较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站长资讯网 发布时间:2007-06-13 阅读次数:  

广告实验: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比较CPA和CPC

测试网站大体情况

投放了卓越联盟CPA广告在一个小网站上,这个小网站的浏览量大体为日平均ip 300-400左右,pv 2000多,行业要害字在google、百度排名前10位。同时也在该网站上的相应页面上投放了Google Adsense。

卓越网网站联盟收益(CPA)

以下是从5月14号到5月29号的收益报表:

以下是产品的具体报表(为了保密,涂掉了产品名称):

广告的点击率保持在天天20-50之间,假如做CPC广告,按照国内的BAIDU的点击单价,算它0.3(RMB)元/次,那么0.3*30(算天天点击30次)*15=135元,这样看来,CPC广告确实比CPA贵。我的实际收益是50多元,那么我的实际每次点击价格是在 0.1-0.2之间。

当然,我们投放CPA的点击率和CPC的点击率有所不同,所以该站我们也投放了Google Adsense的广告,以下哦我们来看同期Google Adsense的数据:

Google Adsense的收益(CPC)

(说明:上面的货币单位是美元)

按照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是7.6:1的话,每次点击单价在0.214元RMB的水平,跟上面我们算出来的卓越网站联盟每次点击单价比较一下,CPA的点击单价确实没有CPC高,在平均点击CPA(30)比CPC(23)高出7次的情况下,收益却比Google Adsense少了50%左右。当然,CPC广告显示的还有有些高价的英文广告,这些点击未必对广告客户产生多少效果,而这部分费用却被我赚到了。

总结

CPC应该还是主流,但不可否认CPA广告的收益,因为那个不确定因素太多,对于cpc广告来说,从一个长时间看,你的收益是稳定的,而cpa广告是不确定的。你也应该看到,在卓越网网站联盟的报表里面产品单价都不是很高,最高的只有一个80多元的收益8元,相当于一次cpc广告点击一次收入1$,但是不是天天有,有很多天收益是0,而cpc的话比较稳定,差不多天天都是这么一个收益,浮动不大。

网站主不妨在投放cpc广告的时候投放一下cpa广告,一个原因是收入多多益善,另一个原因看看你的网站到底能不能为广告商带来价值,因为广告点击假如不能为广告主带来收益的话,至少说明这网站是应该没有多大广告价值的,你只有"为作广告而作站"了。



文章地址:   http://www.xinasp.com/html/wangzhanyunying/cehuayingli/20070613/8144.shtml
tag: 广告 比较 卓越 联盟 投放
    评论加载中…
关于站点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版权隐私 - 免责声明 - 成员列表
© CopyRight 2002-2008, XINASP.COM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:762264 MAIL:QESY#163.COM
浙ICP备06014044号